Photobucket

17.1.12

爱情

到底什么是爱情 ?
说爱得有多深
结果转过头不到两个星期
就牵别人的手
亲别人的嘴
投进别人的怀抱
跟别人在一起 ?
真的对你们很傻眼
虽然之前心里已经在猜测
你们会变成那样
只是没想到
会来得那么的快


亲爱的 你的惊喜
真的是有惊无喜呀
但也经过这次
我明白了
自己是多么的野蛮
多么的可恶
多么多的要求
你要给我的 I-Phone 4
我真的打死都不要了
我宁愿你把钱省下来
周年日时带我去吃顿好的
或是买条项链给我

对不起
是我太爱羡慕人了
是我总是别人有什么
我也想有什么
我实在要克制自己别再这样了
因为我这样不单让自己过得痛苦
也让身边的人很痛苦

但是说实在的
除了脾气臭之外
你真的是个100%的好男友
我要什么
你都尽量的满足我
是我自己太贪心了
也是自己太不谅解你的状况
只会一昧的要求

可是
我真的希望你以后
都会好像昨天那样
除了开心事
也告诉我你的不开心
你的压力
你的悲伤
你的忍耐
不管什么事都告诉我好吗 ?

我是你的女朋友
让我当你的依靠好吗 ?
我想要学着跟你一起分担所有的一切

一对恋人在一起
确实是为了快乐而在一起
可是一对恋人也需要
一起承担一切
才是真正的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