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5.1.12

多余的忧愁


该死的极度悲观又回来了

讨厌自己总是太在乎别人对我的想法
导致自己总是胡乱猜测别人对我的看法
导致自己总觉得别人都在讨厌我
导致在别人面前一直控制着自己的言行举止
导致自己一个人一直在那儿胡思乱想
导致自己越来越伤心
越来越憔悴
越来越害怕与人接触

说到底
我就是被友情和人缘给打败了
他们的无视
他们的冷言冷语
他们的无意
他们的欲言又止
令我很怕很怕
也很伤心

其实我的生活变了很多
我的生活变得单调很多
我的世界变得宁静很多
我的世界变得寂寞很多
我的世界眼泪也变多了

笑声却少了
快乐的心情也少了

最近很常看看下戏
或看看下新闻
看到伤心的
鼻头会开始感到酸酸的
眼泪也总是不知不觉的积在眼眶里
到底在伤心些什么呢 ?

最近一直熬夜
导致自己越来越憔悴
黑眼圈也越来越深
豆豆也多了
有人说我考试压力太大了
但实际上我没什么压力
我只是不停的想着这些不该想的东西


考试过了3科
还有2科
也代表3次了
大家都很开心的离开考场
因为挺简单的
但是似乎唯独我
挤不出笑容
题目是简单
怪只怪我的记忆力

随便吧
继续把日子过得
得过且过吧
没啥好期待的
继续过着平凡的日子
也继续过着充满悲观的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