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6.1.12

渴望

上个星期一
考完试了
考完了固然开心
但是还是很担心成绩
毕竟这次的考试
很没心
很怕过不到
希望全部都顺顺利的过吧
一科都不想重考

最近都没什么事
一直呆在家里
朋友帮我染了头发
一直觉得很怪
或许是我太久没染头发了
所以一下头发颜色变浅了
感觉很怪
还是接受不到
虽然颜色很好看

下个星期就新年了
开心能得到红包 ?
算了吧
我的红包钱已经是二哥的囊中物了
谁叫我欠他钱  T_T

新年很没气氛
家里到现在都还没办年货
什么都还没准备
衣服也只买了几件
够穿就好了
家里手头很紧
不想浪费钱
被人说 被人笑
就笑吧
以后我一定会过得比你们好

笑我的
你们虽然有钱 要什么有什么
但是你们不比我幸福

让我羡慕的
虽然我无法像你那么爽
去这又去那
但是我以后一定会去得比你远
玩得比你更疯狂

我现在只不过是
没办法去赚钱


部落格
是写给我自己看的
以后看了有个回忆
也会会心一笑
而不是写给别人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