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8.2.10

新年快乐


除夕
早上5点就起身要回家乡
六点出门就塞车了
一路一直睡
11点终于到家乡了
Kuala Kurau
那边是一个蛮乡下的地方
大多数人都是渔夫
一到家乡就去找外婆
带她一起去茶餐室吃东西
那间茶餐室呢是pertonas广告里
那个uncle拍桌子那边
哈哈 ~

晚上穿得美美的去吃团圆饭
能再见到大姑他们
我超开心的
我们到餐馆吃
吃完回家等待12点拜神
一12点
哇哇哇
超级多烟花
超美的
因为那一条街有很多庙
所以一直在看烟花罢了
其实Kuala Kurau就只有那么一条街罢了
一路一直走
我的心想
好久没看到一望无际的绿草原了
还有一望无际的油棕树了




年初一
大年初一头一天 大姨妈就来拜年
=.=
真不爽
哈哈哈 ~
今天到舅舅家吃团圆饭
大家都有说有笑
只有一个表哥脾气极度的烂
说他几句就直接驾motor走人连红包都不要
我很讨厌他

年初二
一直呆在阿姨家
闷到快发疯了
晚上到大姑家
每一年都是这样
每年初二大家一定会到大姑家集合
每个年初二才是最齐全的
可是每年都偏偏少了四叔
他不能回来
三个堂哥+两个哥哥
两个堂哥带女友回来
我大哥也不例外
特地请我的发型师堂哥帮我剪头发
不只我 大家都去争着要剪
那个臭阿良堂哥在我最丑时用专业相机拍我 =.=
一剪完头发堂姐&堂妹拉我去拍照
然后我们就玩‘盖被单'
一个两个全部被我们抓来玩
玩得超疯
 12点回家

年初三
4+起身
9+回到 kl
一路还是一样一直睡
=.=

Happy C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