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2.1.10

疯狂


19/1
晚上时
发现digi有3G了
dear还突然打给我
害我傻傻用耳朵听
哈哈哈 ~
开心到我要发颠了 ~~~~

20/1
呆在家看'女人我最大'
看见她们介绍一样我平时就有注意到的保养品
我开始一直说明天要去买
之前我一直以为那保养品要百多块
结果听她们说只需要台币300-400块
我快疯了
等于我们这儿30-40块罢了
就这样我一直想着要去买
而且我国只有guardian卖罢了

21/1
今天我的dear放假
yeahhhhh ~~
他终于放假了
呵呵 ~
今天先到他家
然后跟他和他妈妈去tesco extra
因为dear要买电话
一直问一直问
都问到
就这样跟dear一直逛
呵呵呵 ~
很开心可以跟dear那样走

突然二哥打给我
他说他看到那个保养品
那么的话就叫他买咯

过后再去回jusco
终于有了 不过要等两天
随便吧 >.<
过后跟dear到处走走
  妈妈一直打电话来催我回家了
只好很舍不得的跟dear say byebye >.<

回到家赶快跟哥拿来看
结果
买错了 =.=
原因那边卖完了
所以我哥看错以为是那个
初初我也以为是那个
哈哈哈 ~
然后到了晚上
他颠了
叫我跟他一起去brem mall 看有没有
因为离家很近下加上没塞车
很快到了
立刻去看结果有
啊啊啊啊 ~
剩下3瓶而已
我哥买完它 =.=
为什么它那么好卖呢 ?
因为它在日本4秒内就有人买一瓶
这一瓶就是了 ^~^
我买时还有扣10%哦
开心死我了 ~~


这一瓶就是错的
不过也很好用
可是贵一点


我爱叶书扬爱得很疯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