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9.1.10

一场大雨


17号
傻婆因的生日
但是我们订在昨天替他庆祝生日
她完全不知情
在到达jusco之前
准备了好多好多事
选蛋糕,签生日卡,安排好一切
希望不会有任何的差错

到达jusco看大日子
蛮好笑的
呵呵 ~


原本要fish当神秘嘉宾拿蛋糕给因
可是偏偏让因在jusco看见她 >.<
当然fish是醒目女
过后因一直吵着要快点去paparich
绮文有驾车所以几个人快点赶去paparich
其余人包括因去搭巴士
赶快把东西藏好在paparich
然后等待fish到
结果在fish到时让因看见了
算吧
 因为她还是不知情
哈哈哈 ~~


一直等到终于有机会了
结果还是让她发现
但她还是很惊讶 


打打闹闹后
要回家之际下大雨
fish和way陪我搭巴士但是一直没巴士
有巴士时又不停车
一直淋雨虽然有雨伞
 过后他们都搭巴士走了
我等了一个小时巴士
在等待时
身边从一开始跟我一起的人都走到干干净净了
雨也一直下个不停
雨伞竟然在这时漏水
鞋子湿完了....还要是sport shoes
等待时我sms给某人
她竟然告诉我
她和其他朋友在喝茶
唉 ~
我当时真的真的好想哭
问自己为什么人家可以那么享受
而我却要在大雨下等巴士等足一个小时呢 ?!!~!


在巴士上老妈子叫我打电话给二哥叫他到巴士站载我
然后一起去吃
上了哥车
才想到我的鞋
唉 ~
一直湿湿的
很痛苦

吃完后
终于回到家了
却被东西刺到脚底
唉 ~~
多么倒霉的一天呀

不过只要因开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