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2.9.12

Semester Break.


准准一个月没写了 xD
先说过了很久的事吧
很喜欢跟亲爱的玩连拍
太好玩了 xD
这些照片是 7 月的
好久了哦 >.<

8月是考试月
好不容易的挨到了考完试
却没有很开心
因为假期很闷 =(

做了个特别的指甲彩绘
其实只是个磁铁指甲油啦 =P
可是过几天就脱了 =.=

再来我的整个 Sem Break 亲爱的只能 Off 一天 =(
3/9
就那么唯一的一天
还记得那天我哭惨了
可是我却忘了为了什么而哭 @@
这是好事吗 ? lol
他手机拍的和我的相机拍的差好远哦 xD

没戴 lens 的样子好憔悴
我太依赖隐形眼镜了 >.<

5/9
跟颖约见面
一个月多没见了
下午见了面还不够
晚上再来去喝贡茶
Our favorites =D


6-7/9
回家乡拜普渡公
但实际上
我是要回去吃只有在家乡才吃到的美食 xD
真的好怀念哦
那时才吃那么一点点 >.<
在家乡的生活真的很闷
很好奇他们是如何度过每一天 =X

8-9/9
说过不再做 Promoter 的我还是再做了
这次是卖咖啡
第一天觉得这钱也挺容易赚的
满轻松的
但是回家时
气炸了
我竟然需要把档口也一并带回家
狂被家人骂
说我怎么找了这样的工
工钱又低还要做到这样
别的 promoter 又不用
唉 ~ 还要挨到月尾
其实真的很不开心 =(

12/9
两个同学突然说要来 Kepong 走走
就带她们去了
很后悔带她们去 Brem Mall 
早知直接带她们去 Jusco 算了
因为我每次去那儿一定避开的那档口
我今天忘了避开!
搞得我被逼买了一个包包
谁叫我认识人那么久才跟她买过那么一次包
唉 ~ 原本看那包挺顺眼的
但不知为何回到家后
就陷入极度后悔的状况 =.=
唉 ~ 
我的钱真的很容易骗 =(

这两天亲爱的和老板同事去了浮罗交怡
很想念他
多么希望我现在也跟他一样在那儿呀

很快的
下个星期又要开学了
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