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5.9.12

想想想.


假期就要结束了
想去的地方都没去到
想说
我真他妈的想去马六甲

想说
我真的很想去海边

想说
我真的很想去旅行

想说
我知道我肥一点是好看点
可是却一直肥不停
看着自己小腿
真的很想催眠自己
那不是我的小腿
那不是我的小腿
那不是我的小腿
我只是一时水肿
我只是一时水肿
我只是一时水肿
=.=

想说
一些人很烦
我不想跟你们出去
自然而然会有整堆理由拒绝
都拒绝那么久了
还不明白我的想法 ?

想问
在你们眼中我到底重不重要 ?

想问
为什么我在乎的人当我透明 ?
偏偏我不在乎的人却那么烦 ?

想问
为什么我的钱那么容易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