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6.2.12

何去何从 ?

被忽略
很痛苦

没话题
不好受

最能影响我的那心情
又回来了

以前从来不会这样
但是大家变得越来越诚实
事实变得越来越难接受

说好的改变
改变了什么 ?
只是变得更沉默
变得更没话题
变得越来越被忽略
笑容越来越虚伪
渐行渐远


我想是只有我
站在原地
从来都没走动过
什么都没学到

别人问什么
都只会回答没有
没试过
没看过
没去过
没听过
不知道

我承认
是我不想踏进社会
我害怕
我还没有那个心理准备去迎接
一切挑战
虽然已经20岁
但无论是我的样子或心理或智慧
都还只是个15/6岁的小孩
我长不大
只是因为我害怕

没错
我被彻底的宠坏了
就算我不是个有钱人
但我却有千金小姐的脾气/态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