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5.2.12

二月.


还有4天
二月就要过了
我很希望快快过完

打从2月1号开始
我已经有预感
这个月我不会过得开心
没想到我真的很伤心
唯一开心的一天就是
2月2号
跟他一起去云顶那天


16号
成绩出了
一开始知道自己全部及格了
松了一口气

这个星期只是开学了的第3个星期
可是每天都过得好累好累
赶这个赶那个
每个星期都要出去present
course work也一直来
每天都过得很不实在
睡也睡不多

前天昨天都考course work
前天的幸亏是一组的
幸亏朋友都把书读得好好的
要不然我已经死得很惨了
至于昨天
在电脑室考试
这真的太恐怖了
一按下去
成绩立刻出来
考得不好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这个二月我过得
很不开心
很伤心
很失望
很迷茫
很暴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