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4.3.11

Complicated.


突然感到心很痛
发生什么事了呢 ?
我自己也不知道

某人,
你答应帮人做的事
到最后
你有做到吗 ?
我对你很失望
原本我希望我们能够像以前一样
但是
现在
是你自己放弃了这个机会
我不会再找你了 
我真的很失望

羡慕别人没有用
活在当下最重要

没有钱
需要一份工
但有人却很无聊
一时说先考完车
一时说去找工
一时说去读书
你究竟想怎样呢 ?

我不想去读书
就是因为怕你负担不起  
想去做工
是因为我不想花你的钱
你嫁错了老公
我何尝不替你伤心呢 ?

或许错的人是我
因为我爱羡慕人
人家有什么
我也想要有
但我始终都是得不到

别人想要什么就可以得到什么
我总是埋怨自己
为什么他们能我却不能呢 ?
我很希望自己能够不去care这些东西
但是我的脑海里就是不断的出现

有时候会觉得
像我这种整天怨天怨地
又整天在家游手好闲的人
死掉算了

心情一下子很复杂
很多想法在我脑海里

抱歉这篇部落格
非常的乱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