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2.5.10

何解 ?


何解最近的我总是在一个人时会想着世界末日 ?

何解最近讲到关于到以后的事我脑海里只会出现
反正都要世界末日了 随便啦
何解每次自己一个人时总是会情不自禁的想哭 ?

何解最近的我总爱钻牛角尖 ? 

何解看似坚强的我却那么爱哭 ?

何解我没有知心朋友 ?

有个问题大家都很想知道答案

为什么我不能出夜街 ?

第一个答案你们一定懂
那就是 : 爸妈不给

第二个答案是 : 我自己不想出
没那个必要晚上出门
我也不想冒险晚上出门

所以有关晚上的活动不必找我
虽然我心里会很伤心
其实是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但尽量别让我知道
好吗 ?

走完了中学生涯后
什么都变了
怀念从前吗 ?

你说呢 ?

不再继续写了
我已经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