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1.3.10

我错了.


我错了
我开始检讨自己
从我出世到现在
今天11/03/2010
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早上10am去搭巴士
在半个钟头内有三辆巴士都不要停给我上
好不容易有巴士了
到了学校
等待的同时发生一些事
我没放在心上

派成绩了
我喜出望外竟然哭了
不是因为很差也不是因为有多少颗A
而是因为我的道德拿B
那是我的目标所以我很开心
我知道我很无聊
为什么要哭呢 ?
我就是喜欢

过后去吃东西
被书本割到手
然后突然接到妈的电话
说老师打电话给她说我还没到
我整个很不爽

我很迟才到美容院
一进去某个同学告诉我 : 哎呀 ~量衣服那个人刚走了
过后老师安排我搽指甲油
我很努力的涂的比上一次好
偏偏老师告诉我 : 很差 不美
过后轮到别的同学涂我的
在这个很无聊的时刻
我的心情是差到快哭了
但是我忍住了虽然还是流了两滴泪
同学告诉我明天全部不会去上课只有两个去
心酸了一下
明天将会只有3个学生包括我

放学等巴士时
又是一个心酸的时刻
脑里太多东西复杂着我了
回到家
告诉她觉得老师为什么要去烦她
她竟然骂回我说我不可以这样说老师
很伤心
到房间去哭
想了想会不会是老师要我快点去让人量衣服呢 ?
心想 : 我错了

过后某人打电话给我
或许吧我说错话了
我把我们之间的感情变得很尴尬了
我后悔了
我明明就知道原因
为什么我还要那样呢?

过不久另个某人打给我
说了很多东西
我又哭了
我很痛苦
我突然发现我成了中间人
两方面的感情令我真的很尴尬
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心里再次浮现一句话 : 我错了
真希望明天能够不用去上课
但是没办法
妈是不会给的
虽然我真的很想休息

HAI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