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5.5.12

Nobody's Perfect.



这篇是之前写的
没勇气放出来
但这篇犹如我最后所说的
这篇只是为了提醒自己

现在是3.30am
除了考试和有事情之外
我绝对不会让自己在家时那么的迟睡
我真的并不觉得累
我只觉得很无奈

其实我很早就明白这世界
没有人是完美的
但最近我才接受要忍耐别人不完美的那一面
在求学时
大家至少还可以选择不忍耐
选择逃避
选择疏离自己接受不到的人
但是到了社会
你不忍耐
那么你就等着被这个社会淘汰吧
这个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和残酷

既然你们觉得我们之间有了代沟
只是因为我们的想法和你们的不一样了
而选择疏离我们
选择逃避我们
那么你们喜欢吧
我不想再被这种问题困扰下去了
你们选择逃避
我选择忍耐
也选择不再继续这种永无止境的对抗
我很累了
我不想再面对这些事情了

当然这并不全部都是你们的错
我也知道我自己令人讨厌的地方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说话态度很令人讨厌
我知道自己总是说错话,做错事
我也知道
只有谁才跟我有话题聊
只有谁能够接受我
只有谁能够给我想法
只有谁能够点醒我

自从那件事之后
从头到尾似乎只有我一个人
非常非常的在乎着
但现在
我真的真的很累了
我不想再去怀念了
任由它顺其自然吧

人始终是要长大
人始终是要学会放下

一些应该要学习的事我学会了
虽然还有很多很多事我还不会
但我想说的是
我希望你们也去学会这些事吧
这些做人应该要会的事吧
而不是去学会那些无谓的事
那些无谓的事
对你们的未来一点帮助都没有

想远点
对自己的未来和现在也好点

学会长大吧
虽然我也还没正式的长大

现在唯一能够让我安心的人
就只有我最亲爱的和家人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只会告诉他
无论我的脾气再不好
我再多么的任性
只有家人和他不会离开我

写这部落格
只是为了提醒自己
别再继续怀念了
别再以为可以回到过去了

写了那么多
好像自己懂很多似的
但其实还是有很多事
只会说
但却不会做

希望以后我可以 Handle 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