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5.5.12


开学一个星期了
成绩也出了
平安度过就好


一个月没上部落格了
一个月里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很多时候想写
但还是算了
我不想记着那些不该记的东西
但有一件事一定要让自己记得

星期一那天晚上
我做错了一件事
他。很生气
整天都没理我
他第一次生气得整天都没理我
我很怕,怕他要离开我了
他说了两句话
让我心疼死了
‘我对你这样好,你这样对我’
‘我对你很反感’

感到超级内疚 =(
我以后绝对再也不会这样对他了
一直等他电话
等到星期三凌晨3点
得到了他的原谅
我开心死了
也很感动
因为只有他
接受完我的优点与缺点
跟他谈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凌晨4点才睡觉
结果一个多小时后我就起身
要准备跟妈出去了
就只为了上早上8点的课 =.=

上完课才9点 =.=
跟同学去吃东西
哈拉一下
就飞着去搭巴士找他
两个星期没见到他了
超想念他
好久没看戏了
看了一场戏
Marvel's The Avengers
由于只睡一个多小时
我累得在戏院里睡着了 !!!
搞得我想再看多一次
还有就是在 Jusco 的戏院看这部戏
真的太烂了 =.=

可是那天有你一直陪着我
我真的很开心
不知道又要等到几时才可以见到你了 =(
很想念你

 
    

Titanic 3D
我们无缘看了
无所谓啦
又不是没看过
省钱更好

自从星期三那天后
每天凌晨3点后才睡得着
真痛苦 >.<
早上8点的课都不知道要怎样办 ><

这个学期的科目
好难好难
很怕
希望我可以一切都顺顺利利

5月
请你对我好一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