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1.3.12

New Pet.


我家来了个新成员
Golden Retriever

从它来到我家到今天
它才有了名字 : Kaino
很有日韩风的名 xD

可是自从它来了后
我感觉自己有养狗恐惧症 =_=
因为我父母不喜欢
可是我哥偏偏很想要
我就一直在担心它会做出我父母会讨厌的举动
然而我哥却无动于衷
搞到我一听到有什么不妥就很紧张
感觉这狗是我养的多过是我哥养的 =,=

但说实在的
它搞得我脾气很暴躁
养它让我感觉就像照顾小宝宝
不定时的乱叫
不定时大小便
需要一直换这个换那个
但与宝宝不同的是
狗不是每天都冲凉的
会有一个味道
而且它大小便不像宝宝可以包尿片
超麻烦的

多么希望我家有一只狗
只是一场梦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