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1.3.12

少许的抱怨.


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那讨人厌的日子又回来了
你又忙了
变得冷漠了
一整天的等待
得到却只有你的怒气

想要埋怨
却又不想烦你
只好写在部落格里
慢慢的等待你去发现
可是我想我不叫你看
你都是不会发现的

这整个星期我也真的很忙
很累
每天去上课都早到迟退
可是我还是会陪伴你
因为只要有你的陪伴
我就会感到很窝心

最近很喜欢躺在你怀里
可是却很少机会躺在你怀里
我们大多数时间都是在车上和走街罢了
都没什么机会能够躺在你怀里
在你怀里感到很温暖 很安全

多么希望你能够把我看得
像我看你一样那么的重要

我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是否像我一样
那么的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