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9.11.11

My False.


我错了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我只是好奇
上一秒还很开心的讨论属于我们之间的秘密
下一秒就因为我做错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我就被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给伤得很重
我到底得罪了你什么
呵呵
听了这句后
我还真‘开心’呀

为什么最后我会用钥匙割自己 ?
那是因为
你不停的责备
但我却不知该做些什么来补救
当时心想
它花了
你很心痛
那么若是我花了呢 ?

我不知道你的痛
但同样的你也不知道我的痛

我以为只有你
可以让我说出一切事情
结果原来我还是错的
我还是一个人
由始至终
我都是一个人

这世上
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永远的

以为 ?
那真的只是以为
别当真了

这几天
谷底般的悲观
何时才能乐观回 ?

得到了学业
却失去了人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