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3.4.13

Melacca Trip.


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结束了
好短的旅行 >.<
这也是亲爱的生日之旅
也是美食之旅 xD

18/4
早上什么都没吃就出发去马六甲了


一到鸡场街立刻找鸡粒饭吃
两个人就快饿死了
原本要去和记吃的,但是他们只卖散饭
只好去另外一间 - 中华茶楼
原本以为要排很长的队
结果整个旅程完全没排过任何一个队
可是吃到一半时就开始有人在排队了

吃完后就到三叔公买手信
再吃 Durian Cendol


医饱肚子了就去 Check in
Check in 时,店员告诉我们在马六甲要放 parking 纸
要不然会中saman
我们只好跟她买了一叠 parking 纸
一个钟一张罢了 =.=
然后就很像傻瓜酱不停的刮
没办法
买个安心嘛 ~

之前已经听同学说过了
这次终于都见识了这些 parking 纸 =.=

Check in 完后就去找 Nadeje


还是一样令我失望呀 ~
吃到最后有种不想再继续吃的感觉 >.<
过后就在 Mahkota Parade 走走

再喝我的最爱 : 贡茶 =D


过后就去 Capitol Satay Celup
可能是刚开门吧
还是一样不用排队 =D


也是一样吃到一半就有人排队了
是我们幸运吗 ? xD
充满 Satay 味的 lok lok 
哈哈

吃完了还有好多时间呀 ~~
就去坐坐旋转塔
对有点怕高的我来说
很可怕啊 ~~~
下去时更可怕 T_T

最后还是有很多时间
就去 Dataran Pahlawan 看场戏
哈哈 ~


看完戏刚刚好 12 点
生日快乐 dear !!!
哈哈 ~
这是送他的礼物


很明显哪里买的礼物 xD
我很喜欢那生日卡
很特别
我还特地 Highlight 他的名 =D

19/4
早上两个一直赖床

到了中午才再去鸡场街的 Jonker 88
我吃 Nyonya Laksa
亲爱的吃 Baba Kahwin Nyonya Laksa
亲爱的很失望
因为他的其实是咖喱
但他明明想吃的是 Laksa
哈哈哈 ~
庆幸我的是普通 Laksa
但是好辣啊
吃了后明明天阴阴,没太阳
但我们却快热死了

实在是太得空了
再去博物馆看看
反正只需 RM3


快热死了 =.=


逛完再去买 Taste Better Durian Puff 当手信
偷别人的照片 =P
我没拍任何照片


最后一站
Klebang Coconut Shake

最远的一站
也是我唯一怀念的
照片还是偷别人的 xD
Coconut Shake Special
RM 2.50


原本当场喝觉得没什么特别
最后亲爱的打包一杯在车上喝
天呀
超好喝的
因为打包的上面那个冰淇淋已经溶化在水里
变得好好喝哦
真后悔没打包多一杯 T_T


回到 KL
直奔去 Dreamz Bakery 买蛋糕给亲爱的和就快生日的妈妈
还是 Dreamz 的蛋糕好吃 >.<

 

Happy Birthday To My Boy 

That's my melacca trip
hope that next trip can go beac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