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7.6.12

June.

6/6
Dating day
在一起那么久
第一次跟他去 Mid-Valley =D
那边有 Mickey Fair

 一开始没兴趣拍照的
但是一拍后
停不下来

7/6
12.30pm的课突然取消
搞到原本已经有两个钟头的break
变成三个钟头半
几个人跑去 Festival City
吃吃吃
拍拍拍
走走走
三个钟头半的 break 还真难熬呀 ~

拍中间那张简直就是在考我的拍照技术
自拍十个人入镜
拍到了让我觉得很自豪 xD
虽然我的头很大 =.=

11-14/6
我们 DEC society
整个星期都在做义卖哦

虽然卖的东西很普通
但是我们很厉害
除了第一天之外
我们每天 3 点之前就卖完了
因为我们厚着脸皮到处问人家要买吗

还记得星期三前三天简直快死了
因为狂赶两个 assignment
每天睡不超过3小时
三天里做完一个 Individual and group assignment
真佩服自己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成绩一定很不理想

而且可能因为一直熬夜
搞到自己生病了
班上几位小姐问我怎么了
还每天一直不停的叫我喝多点水
虽然我表现出你们有点烦一直叫我喝水
但其实我很感动
因为很久没有朋友那么关心我了
我只是不好意思说谢谢罢了 >.<

15/6
今天没去学校帮忙
因为是我的 Dating day 嘛 xD
早上去他家看下载的新Piranha
天呀 ~
这戏真的太烂了
幸亏没去戏院看
简直是浪费钱

看完戏去 Mid-Valley
一到就去医肚子
但没想到我们连要吃什么都要吵架 =(
连点餐后就一直吵
才发现我们每次约会都会吵架
只因为我们的想法不一致

开始害怕我们会分手
因为身边太多因为未来的想法不一样所以就分开的情侣
但是你说
不用怕,我们以后的路一定会一样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
其实我很感动
也觉得自己很傻
竟然一直想着我们会分开
而你的未来却已经肯定有我的存在了
你再一次的让我更爱你

吃完东西陪他去买电话
然后就去看戏
Prometheus
期待很久
不错看

他还送了条项链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
因为是我自己选的嘛 xD

His old phone and new phone xD

Lastly,
Baby ~ you see our pic on 29 May more until can make this leh
however my pic more than our pic xD
finally I'm free to make this for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