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3.10.11

是我太傻


一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
我又要慢慢'伸'了

星期一至三
在痛苦的胃痛之下度过
从来没得过那么痛苦的病
星期二晚上到星期三早上都睡不着
一躺下
胸口就好像被石头压着似的
加上背是酸到一个不行
妈咪还为了要照顾我
不做生意
超感动的 T^T

忘了哪一天
被班上的某个同学说我长得像
要给白雪公主吃毒苹果的巫婆
当下觉得超级HURT
傻眼了
但也没话好说 ='(

星期四
有个小考
因为前几天一直胃痛的关系
都没什么读到书
我还特地翘了一堂我最讨厌的课
独自一人到图书馆读书
结果我还是答得很好 =)

星期五
既开心又伤心的一天
早上去gym过得很开心
因为今天的很好玩
过后又有亲爱的来载我
回家冲个凉后去1u

过后跟亲爱的看了部戏
再吃个晚餐就回家了
但是能和他在一起
我就心满意足了
只要他别再骂我 >_<

最近穷得可怜呀
很多东西都很想买
惟有积极快快开始做生意咯
不然真的穷到不知道要如何形容啊 T^T

是我太傻
傻得无药可救
明明说过对你们好
就等于在伤害着自己
但我却还是对你们好
到头来,伤得还是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