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6.4.11

Am I wrong ?


我错了吗 ?
选择重新回去读书是正确的吗 ?
现在读书
只会被别人取笑说我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和之前学美容的金钱
你们觉得这是我想要的吗 ?
我的心也很痛
一直这样浪费妈咪的钱
酱事实学了美容才发现我真的完全不适合这行

原本以为可以找到一个朋友是差不多的
但是偏偏别人并不打算认识我
其实当时的我很伤心

现在读的英语班
说实在话
我根本就是人在班里
心却不知去了哪里
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心想如果以后我真正开始上课时
我能够确保我真的能听得懂吗 ?

其实我很后悔现在才读回书
因为我什么都忘了
就连写一篇作文
我都花了非常长的时间才写完
而且都是乱写 =(
原因是我脑里什么idea都没有

究竟
现在读回书
是对还是错呢 ?

呵呵 ~
没人会和我研究这问题

最近的我
开始回到
以前那非常自卑的我了
哈哈哈
当我拍到很美的照片时
很开心
但是
却完全和我真人一点都不像
拍到不美的照片时
不喜欢
因为那是我真正的样子

所以
别被我的照片骗了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