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3.4.10

....


一个惊人的发现让大家能够再次融洽起来
误会也解开了
但是也因为这个惊人的发现
让大家发现另一个更加惊人的发现

大家都不知道该如何
我更加不知该如何是好
有种感觉就是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我不想理

真的可以不用理吗 ?
我真的不想理    
很烦啊 !!!!
也很怕啊 !!!!
很想骂粗口 =.= ~
不是要骂人
 而是要骂一个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